理事:赵立华(贵州恒易律师事务所)

赵立华律师简历

一、基本情况:

赵立华,男,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1981年10月6日,汉族;2005年毕业于华南热带农业大学,法学专业。贵州恒易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执业证号:15201201310907011。

二、工作年限:15年

三、擅长领域:

(一)公司业务:公司设立、法人治理结构健全完善、并购、投融资、运营等方面的方案设计、流程制定、法律风险论证、法律风险管理、法律咨询等。

(二)国资监管业务:国企改制、重组、减资退股、清算注销、职工安置等方面的方案设计、法律风险论证、政策法规咨询等。

(三)不良资产业务:不良资产处置、收购、管理、清收等方面的方案设计、流程制定、法律风险论证、法律风险管理、法律咨询、纠纷处理、尽职调查等。

(四)破产业务:企业破产清算、破产重整过程中的方案设计、程序启动、债权人/投资人专项顾问、担任破产管理人等。

四、工作成就:2014年,贵阳永青仪电仪表公司改制;2015年,七冶建设集团及下属企业改革改制资产法律认定;2017年 贵阳交通集团改革重组;2019年,贵州桥梁集团下属企业股权治理;2016年-至今,贵州交建集团及下属企业法律顾问。

五、文章成果

2019年6月在职工法律天地、楚天法治发表了《关于破产程序中企业继续经营有关问题初探》、《关于企业破产程序中实现担保物权的管理人报酬承担主体的探讨》等企业破产方面的专业文章。

六、获奖情况

2016年被贵阳市律师协会评定为新秀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