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破产管理人协会赴重庆、成都管协交流座谈

       2020年11月18日,贵阳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会长段竞晖、监事长邓成军、副会长罗政、宋蓉、刁涛及一行会员16人赴重庆市破产管理人协会走访交流。对此重庆管协会长徐丽霞、副会长谢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本次交流会由重庆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会长徐丽霞主持。


图片1.jpg

考察交流工作座谈会议于2020 年 11 月 18 日 16:00在重庆丽达律师事务所举行。

会议伊始,重庆市破产管理人协会徐丽霞会长首先对贵阳管协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协会基本情况。

 

图片2.jpg

       随后由贵阳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段竞晖会长,代表全体会员向重庆市管理人协会的热烈欢迎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协会基本情况。对于破产行业,他表示,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我国的破产行业近年来数量剧增,这代表中国的企业破产业务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但破产案件数量的剧增也将导致办案人员数量的持续性增长和办案效率要求的提升。破产业务参与主体多、事项繁琐、周期性长、风险大的特点要求我们必须不断深入学习交流,着力提升破产管理人行业的专业化和规范化水平。

 

图片3.jpg

       座谈会中双方就会费来源、互助基金运作、预重整、府院联动、会员发展、培训和学习、协会对外交流与合作、协会如何进一步发挥作用等内容进行交流发言。本次交流对于两地协会的发展深有裨益,推动了两地协会的深入交流与合作。

图片4.jpg

图片5.jpg

2020年11月18日贵阳市破产管理人协会赴重庆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交流座谈圆满结束。

2020年11月19日,贵阳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会长段竞晖、监事长邓成军、副会长罗政、宋蓉、刁涛及会员一行16人又前往成都市破产管理协会走访交流。到达成都市破产管理协会后受到成都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会长李正国、副会长蔡斌、曹承磊、监事李力及会员代表许国美、柏艳梅的热情接待。双方于当日进行座谈交流,交流会由副会长曹承磊主持。

交流会始,贵阳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会长段竞晖代表全体人员对成都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一行的热烈欢迎表示衷心感谢。会中,双方就两地协会的工作开展、成果总结、未来工作重心、西南论坛及业务沙龙等进行分享交流。交流会后段竞晖会长表示,本次交流座谈会有力的促进了两地破产业务的合作,加强了双方之间的深入学习。


 

图片6.jpg

贵阳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本次考察交流,除前往重庆市破产管理人协会及成都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交流学习之外,还赴重庆丽达律师事务所、重庆坤源衡泰律师事务所、四川恒和信律师事务所、成都豪诚企业智库集团、成都发现律师事务所进行交流学习。就实务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收获满满。

图片7.jpg

 

图片8.jpg

贵阳市破产管理人协会赴重庆、成都交流学习之行圆满结束。本次考察交流对于刚成立的贵阳市破产管理人协会具有重要意义,使贵阳市破产管理人协会能够更好地为贵阳市营商环境的优化与提升增添有力一笔,更好地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与社会建设。


考察交流参会人员名单

序号

单位

姓名

职位

1

贵州公达律师事务所

段竞晖

会长

2

国浩律师(贵阳)事务所

邓成军

监事长

3

贵州贵达律师事务所

罗  政

副会长

4

四川豪诚企业清算事务所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

刁  涛

副会长

5

北京盈科(贵阳)律师事务所

宋  蓉

副会长

6

贵州普诚舜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陈  涌

副会长

7

贵州恒易律师事务所

胡琼尹

理事

8

贵州思语律师事务所代表

邹  蓉

会员

9

北京市炜衡(贵阳)律师事务所代表

耿  斌

会员

10

贵州天筑律师事务所代表

杨  刚

会员

11

贵州恒利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代表

陈学江

会员

12

贵州中孚律师事务所代表

兰  天

会员

13

贵州中孚律师事务所代表

冷  中

会员

14

贵州本昊律师事务所代表

何  杨

会员

15

贵州君跃律师事务所代表

林邵祎

会员

16

贵阳市破产管理人协会

于  莉

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