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破产管理人协会到贵阳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指导交流

兰州市破产管理人协会到贵阳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指导交流

 

2022年8月22日,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清算与破产合议庭负责人任登光、一级调研员刘晓明、法官赵艺阳、兰州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以下简称:兰州管协)会长张润丁一行13人,安顺级人民法院审委会委员、破产庭庭长杨虹、贵阳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以下简称:贵阳管协)会长唐仲尼、陈蓉、刁涛,协会理事胡琼尹等人的陪同下,前往贵州贵达律师事务所召开破产管理人协会交流指导会议。

交流会伊始,贵州贵达律师事务所余婧律师带大家参观了办公场所,贵阳管协副会长唐仲尼主持开场、致欢迎词,介绍贵阳管协基本情况、参会会员情况对兰州管协成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之后,兰州管协会长张润丁致词并介绍兰州管协基本情况、参会会员情

互动交流环节贵阳管协副会长刁涛对关于贵阳管协对会员单位提供的服务范畴,主管单位与管理人协会如何建立良好有序的互动,协会会员与法院管理人名册如何融合协调管理的情况作交流发言;贵阳管协副会长陈蓉关于贵阳管协对互助基金的管理办法及实施的情况作交流发言;安顺中院审委会委员、破产庭庭长杨虹关于破产管理人队伍承办破产业务的水平层次参差,如何整体提升会员办案水平、对管理人进行分级的利弊探讨作交流发言;兰州中院法官及安顺中院法官作交流发言关于两地破产案件数量较少,管理人协会对于提升营商环境的作用、着手点,协会与其他政府部门或其他金融机构如何开展互动作的情况交流发言;贵阳管协理事胡琼尹关于管理人协会给会员如何创造更多的获取选聘管理人机会作交流发言;贵阳管协副会长唐仲尼关于管理人的履职风险防范与控制作交流发言。

自由交流环节参会人员就关于两家管协会共建常态化深度合作的机制、内容,自由交流双方对破产互助基金、府院联动、律师在办理破产业务过程中的执行风险、管理人分级与评选、律所团队内部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兰州管协代表和贵阳管协代表分别作了总结发言,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