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会员继续奋战在抗疫一线

截止2022年9月20日,贵阳市新增确诊病例16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2例。目前,贵阳市己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请各位会员继续履行个人防控责任,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协会会员贵州文泰律师事务所何晓青律师积极参与世纪城龙泽苑抗疫志愿者工作中。帮助小区为住户做核酸检测、物资配送发放,协助遵义市一医为居民做核酸检测。积极响应观山湖区司法局的号召,再一次积极参与支援云岩、南明抗疫志愿工作中,何晓青律师当天19:30到达服务点云岩区甜蜜小镇。在志愿者工作的过程中,包括何晓青律师在内的志愿者几乎都是通宵工作,虽然辛苦,但志愿者守护的是千千万万的贵阳市民,正因为这样的信念,让年轻的何晓青律师更有激情和斗志参与到抗疫工作中。

图片 5.png图片 6.png

协会会员贵州中孚律师事务所胡涛同志加入云岩区志愿者团队,在头桥五柳社区为腿脚不便,不会网上购物的老年人购买药品,及协助其他志愿者开展其他防疫工作。

图片 3.png图片 4.png      

协会副会长单位贵州普诚舜天会计师事务所志愿者,秦子云加入南明区花果园花都社区志愿者团队至今,主要负责协助上门入户核酸采集、抗原检测、物资搬运分发、信息登记等工作。

图片 1.png图片 2.png

协会会员贵州黔成起智律师事务所李倩律师疫情期间在得知双龙新区人手不够时,就前往双龙新区做志愿者,帮助做物资统计、分装和配送,周边小区比如经典天成、首开几个组团,机场公租房等小区,还有周边单位,大部分物资都得到了配送。每天工作时间基本从上午8点到凌晨一两点,每天持续十六七个小时。

贵州黔成起智律师事务所实习律师罗坤雪、李金洪(党员)在收到第三次疫情防控征集志愿者通知后主动请缨,前往卡点积极配合公安、街道办事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贵州黔成起智律师事务所专职党务工作者尹怡(党员)在观山湖区部分小区解封后,她便加入了志愿者的队伍,在观山湖区北京西路与合肥路处协助负责观山湖区与云岩区边界的卡点工作,防止两个地区出现交叉感染。

Image1.pngImage1(1).png

协会会员上海中联(贵阳)律师事务所律师积极响应号召,王德波律师主动加入印象花溪社区组织担任志愿者,积极配合基层工作者抗击疫情各项工作,维护核酸检测秩序,与其他志愿者一同入户发放抗原检测试剂并讲解测试方法,帮助老年人完成抗原测试等,顺利协助完成了社区全部居民的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作为一名高校兼职律师,在抗疫工作中,他彰显着人民律师和人民教师的抗疫之志。

贵阳市司法局发出积极参与支援云岩、南明抗疫志愿工作的号召,党员安有凤律师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志愿,当天晚上就到了云岩区未来方舟H6组团。随着抗疫的需要,工作地址先后更换到G10组团、F4组团。她已工作了八天,每天需协助社区近二千的居民开展核酸检测,参与维持现场秩序、协助社区调解居民与物业的冲突、卡点值守、协助解决群众具体困难和防控重点难题;协助医务工作者上门叫醒居民核酸检测、登记管理等工作。面对高强度的工作,巾帼不让须眉,她在疫情中坚守逆行。

图片 2(1).png图片 3(1).png

青年党员实习律师桂靖翔报名参加所在金红社区翡翠天骄小区的防疫工作。每天凌晨3点他准时到社区组织报道开始防疫工作,期间穿上密不透风的防护服连续奋战数小时,不进水食,进行现场秩序维护、查验健康码、协调物资等工作。虽然工作任务十分繁重,但是他知道自己是党员,有难事就应该冲锋在前,以奉献和坚守诠释着自己的青春力量。

2022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