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科武汉承办的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下属企业破产清算项目圆满完成一债会各项工作

2019年8月28日上午,盈科武汉严启明律师团队承办的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某国有公司破产清算项目第一次债权人大会顺利召开,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合议庭成员、该公司管理人团队以及该公司债权人等共计百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圆满完成一債会预期的各项工作。


640.webp (1).jpg

本次债权人会议由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召集



640.webp (2).jpg


本次破产清算的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公司成立于2000年,经营地点分布湖北、江苏、广东等地,用人用工达316人。

盈科武汉严启明律师团队自2019年6月初接管破产企业、进驻现场后,编制项目推进工作计划,成立专门工作小组,制定管理人各项管理制度,定期主持召开管理人工作会议,有序开展资产清查、债权申报与审核认定、债务清理催收、占有财产的退回及企业财产追回等各项工作。同时,鉴于该企业停止营业、待岗职工情绪较大,严律师团队迅速制定职工分流安置方案,组织召开职代会,职工分流安置方案获职工代表大会高票通过,解决了职工队伍的稳定问题,为顺利推进破产清算程序奠定了良好基础。


640.webp (3).jpg


严启明律师代表破产管理人就前期工作情况向大会述职

在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接管该破产企业仅三个月,盈科武汉严启明律师团队协助法院顺利召开了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会上,盈科武汉严启明律师就前期履行管理人职务情况向大会述职,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报告;盈科武汉邱婷婷律师代表管理人作债权核查情况、对该公司停止营业的分析报告以及现阶段财产管理方案以及后期财产处置和变价方案等专题报告,并提请会议审议表决,经出席会议有表决的债权人表决,各项提案和方案均获高票通过。


640.webp (4).jpg



邱婷婷律师代表破产管理人向大会作债权审查等专项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