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会员 继续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争当社区志愿者

2022年9月8日,今天的疫情通报还没有出来,但是我们协会会员配合抗疫的工作没有停止:大家的口号是:疫情不走,我们不走。

协会会长单位贵州公达律师事务所,财务部杨伯灵在天誉城参加志愿者活动。主要负责所在小区楼栋访问住户、登记住户信息、引导居民前往核酸检测点等工作,随后协助医护人员完成核酸检测工作并维持场地秩序。

周海律师在接到观山湖区金华园街道金枫社区居委会招募志愿者的信息后,第一时间就前往居委会并参加了志愿者队伍。

财务部王海蓉也报名参加了小石城二期·北湖小区的志愿者活动,鉴于该小区报名参加支援者的人数众多,属于需要“排队”轮流当值志愿者,主要负责的是志愿者准备、登记等工作。

图片 15.png图片 22.png

协会会员单位北京隆安(贵阳)律师事务所的母勇律师至疫情以来一直在花果园社区做愿者。负责为居民采购生活物资及安全发放。 

图片 1.png图片 6.png         

协会会员单位北京浩天(贵阳)律师事务所成道喜同志率先投入到志愿者行列中。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检查健康码、宣传防疫政策均有他的身影。

党员周懋宇同志上门筛查做核酸情况、健康码情况、发放抗原实际盒并对小区高龄住户进行登记,引导核酸采集工作人员上门采集

实习律师孙小青在所在小区组织居民做核酸,登记健康码情况,上门挨家挨户通知及指导做抗原检测,工作完毕,主动留下分发小区团购蔬菜。

实习律师张丰玉,检查居民健康码,指导如何登记核酸检测小程序,维持核酸现场秩序,宣传防疫政策。

律师助理周晶加入了社区抗原检测的队伍,主动上门挨家挨户发放抗原检测试剂,指导抗原检测,收集及统计检测情况。

图片 2.png图片 1(1).png

协会会员单位贵州丰玺律师事务所吴大艳律师,自愿参与远大生态风景小区,属于长岭街道社区的抗疫自愿者行动,以自己的行动践行“人民律师为人民,我为群众做奉献”的责任担当。

图片 4.png图片 5.png      

协会理事单位贵州辅正律师事务所律师闻令而动、尽锐出战,陈雪瑜、高东岩、何志芳、臧飞、陈雨心等律师第一时间报名参与所在乌当区臣功新天地、华润国际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伍,按照所在的居委会组织部统一部署,全力协助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走在前、作表率的引领保障作用。

图片 7.png图片 8.png

          

 

                                               2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