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会员疫情当前、勇往直前

2022年9月9日协会会员单位贵州惟胜道律师事务所支部积极响应防疫政策,倡导组织我所律师及行政人员要充分发挥主观性、能动性,投身全市抗疫战斗,“大白”“小蓝”一道道坚毅的目光,汇聚成一股磅礴的力量!

张怡作为志愿者在未来方舟社区协助医护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赵时憶在贵阳市白云区艳山红镇鸡场村协助村委会以及医务人员做核酸检测人员信息登记。石文静律师、陈晓翔律师、案件秘书莫覃茜作为志愿者参与新世界观澜小区第一次全员核酸的组织。黄露颖律师作为志愿者在贵阳市观山湖区世纪城佑瑞社区协助居民完成抗原检测采样。

图片 1.png图片 2.png

协会会员单位贵州正方会计师事务所党、团支部多日来积极组织年轻党、团员参加八角岩市北社区、安云路社区防疫自愿者服务队伍,协助社区做好各项防疫工作。

图片 1(1).png图片 2(1).png

协会副会长单位贵州普诚舜天会计师事务所黄杨淋志愿者,疫情爆发第二天就积极申请加入了花果园金园社区志愿者团队,主要负责协助医务人员核酸样本采集及抗疫物资分发工作。

房珍珍同志,在疫情袭来后,第一时间参加云岩区登高社区防疫工作,负责通知社区居民做好准备、引导至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并维持现场秩序,向居民发放抗原检测试剂盒和指导居民正确检测,为社区防疫工作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 3.png图片 4.png

协会会员单位贵州诚隆贵州天创联合党支部志愿者和贵阳共同防疫,我们相信阴霾终将散去,胜利的曙光终将到来!贵阳,加油! 

图片 7.png图片 8.png 

协会监事单位北京大成(贵阳)律师事务所王律师是青年党员律师,在小菁村担任志愿者,帮助社区老人注册贵州健康码、维护核酸检验现场秩序、发放核酸抗原试剂400余支。

欧阳莎莎律师在安云路社区担任志愿者,主要负责维持社区秩序;挨家挨户为社区居民发放、指导使用及收集抗原检测试剂,并上门为独居老人进行抗原测试。

龙恩宇、任闯两位律师,积极报名加入所在南明区油榨街道南浦路社区志愿者。在得知同小区老人物资紧缺后,任律师将所囤物资捐助给老人,缓解燃眉之急。龙律师被居委会招募为志愿者,为小区内住户上门发放、回收抗原检测试剂,并指导居民朋友如何进行抗原检测。

图片 9.png图片 10.png

97日,得知小区内有身患尿毒症需要去医院透析的老人求助,二人立即主动联系居委会、派出所等各部门,紧急获取出行证明,驾车将老人送至医院接受治疗。

   

                                               2022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