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破产管理人协会召开对外联络工作座谈会

贵阳市破产管理人协会召开对外联络工作座谈会

供稿:贵阳市破产管理人协会 兰天

2021912日下午贵阳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会议室召开对外联络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贵阳市破产管理人协会副会长罗政主持,部分会员单位代表参加。

 图片1.png

本次座谈会特别邀请了贵阳市破产管理人协会副会长、四川豪诚企业清算事务所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总经理刁涛分享四川重庆地区加强对外联络工作的经验会长向会议介绍了四川、重庆地区对外联络方面的先进经验,就会议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刁会长提出需要发挥省市出台府院联动机制文件的优势,加强相关部门的联络沟通对内要加强协会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经验的分享,对外要向其他地区的行业先驱、学者进行学习,包括邀请学者嘉宾进行学习分享、举办沙龙等。

图片2.png 

皓天评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张皓提出,协会应充分发挥对外沟通协调的作用,助力破产案件的受理加大破产案件中财产的处置力度

与会人员结合省市政府出台府院联动机制文件的新形势,就加强对外联络工作发表了意见,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图片3.png 

罗政提出协会对外联络工作涉及面很广,近期工作应结合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企业破产处置府院联动机制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通知黔府办函2021)52),以及贵阳市人民政府发布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贵阳市建立常态化府院联动机制工作方案的通知(筑府发(2021)12号)的新形势以推动解决破产案件办理中遇到的典型疑难问题为抓手,加强和各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促进破产管理人行业发展创造条件